陕西省教育评管中心开展营养改善计划考核慰问包联贫困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24 14:31:05   本站原创   人气:4132
来源: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
      2018年10月15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安排,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开展了对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考核。


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赴子洲县慰问包联贫困户
      
      根据《陕西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考核办法》,考核组对延安市、榆林市的安塞区、延川县、靖边县、定边县的16所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进行核查,考核组进行了现场考核打分,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及时整改。两市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总体良好,后续将对剩余各市继续抽查考核。
      同时,该中心副主任汪幼涛和党支部委员刘晓明到子洲县阳湾村刘家沟慰问了包联贫困户李树喜,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李树喜说,“我的身体比以前好多了,上次你们送来的米面油、被褥等都用上了,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教育厅对我的关心”。省教育厅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双林和村党支部书记刘锦峰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 实习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