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到陕西省教育厅装备管理中心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1 15:38:20   本站原创   人气:6645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18年7月6日下午,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一行4人到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调研指导。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与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座谈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赵梦首先汇报了近年来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之后,王富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教育现代化,找准教育装备工作定位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王富肯定了陕西近年来在推进教育装备现代化、规范装备采购质量、服务校园学生安全管理、展示实验教学成果等工作方面的新思路、新探索,非常认同赵梦对教育装备工作的中远期设想。王富在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交流座谈后,对陕西教育装备工作充满信心也寄予厚望,在讲话中向同志们介绍了全国先进省市教育装备工作的好经验、新方法,也对陕西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在新时代、新任务下如何做好教育装备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并表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陕西教育装备发展,对陕西申请举办全国教育技术装备展示会表示大力支持并提供政策扶持。
      赵梦对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陕西省教育装备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陕西省教育装备管理中心将会继续努力推动陕西教育装备的健康发展,全方位做好申办全国教育技术装备展示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