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21 20:58:38   本站原创   人气:2986
来源:机关党委

2018年5月18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在机关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会,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季庆和作“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专题报告,旨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陕西省教育厅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季庆和在专题报告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的基础,新形势下加强支部工作对于党和国家具有重要意义。他介绍了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结合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特点,系统阐述了如何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换届选举、组织活动及团结凝聚群众等工作。他强调,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要推进党员管理积分制和“对标定位 晋级升星”等重点工作,激发深化改革的内在动力,引导党员争当模范先锋,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在主动担当作为方面走前头、作表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举办本次培训非常必要,体现了厅党组及机关党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心和毅力,对新形势下做好党支部工作有重要意义。会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切实担负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把党支部建设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坚持不懈提升组织力,奋力投身陕西省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新征程,让共产主义事业永葆青春。
      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岩主持,厅机关及厅属和单位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120余人参训。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