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学召开党建研究员成立大会 组建党建研究员队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20 21:21:03   本站原创   人气:3854
来源:陕西省西安中学
      经过前期科学调研和细致准备,2018年5月14日,西安中学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建研究员成立大会,正式组建学校党建研究员队伍。据了解,该校是陕西省中小学校基层党组织中率先组建成立党建研究员队伍的学校之一。


西安中学党委召开党建研究员成立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西安中学党委书记张克强为八名党建研究员一一颁发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西安中学党委书记张克强(左五)为党建研究员颁发聘书

西安中学党建研究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及研究课题
 
      该校党委副书记薛锋介绍,西安中学党建研究员是经过学校各支部推选、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后产生,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骨干力量,将承担基础党建课题研究,党建校本教材编写,党员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党组织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群众的联系等工作,旨在切实解决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普遍存在的理论指导性不强,与教育教学结合不密切,工作不深入等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动西安中学党建工作更加深入发展,示范引领全省中小学基层党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