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报刊社到陕西6所高校调研招生宣传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5 17:04:13   本站原创   人气:3903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5月8日至11日,陕西教育报刊社党总支书记孟学军一行6人先后到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西安工业大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西京学院调研招生宣传工作。


陕西教育报刊社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调研座谈现场

陕西教育报刊社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现场
 
      在调研座谈中,各校介绍了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建设、优势学科,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各校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探讨了新形势下陕西教育报刊社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全省高校发展。
      调研组了解到,近年来各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泛通过“线上线下” 整体发力。主要包括:赴优秀生源地集中宣传,派多支队伍进入学校提供咨询服务,在历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上与兄弟院校“比学赶超”,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精准详细的信息,解决他们“把握不准确,心中有疑惑”的问题,积极参加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招办主任在线访谈活动,充分利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本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进行持续宣传,在各大媒体发布招生考试信息。
      调研组认为,各校通过招生宣传展示陕西教育良好形象,突出自身办学特色,方法好、措施实,服务意识强。  
      各校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陕西教育报刊社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陕西教育报刊社副总经理毋晓丹、副总编辑吕志军,省教育厅新闻办公室、门户网站编辑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