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推进老旧小区设施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08 11:46:32   本站原创   人气:3410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4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莲湖路六号院2号楼家属院“合表分户”改造项目完成,“一户一表”投入使用。


陕西省教育厅莲湖路六号院2号楼家属院“合表分户”改造项目完成之前

陕西省教育厅莲湖路六号院2号楼家属院“合表分户”改造项目完成之后
 
      陕西省教育厅莲湖路家属院六号院2号楼建于1980年。建设初期,二户共用一块结算电表,由供电部门直抄到户。长期以来,使用同一块表的住户之间,因电费分摊时常产生纠纷,住户迫切希望能够通过改造,分户计量。
      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供电部门联系。在确定可行后,于2018年初,按照《西安市住宅小区电力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制订了改造方案。经全体住户同意,中心于3月中旬向供电部门报送了改造申请及相关住户资料。经核准后,改造工作于4月初进行,至4月底全部完成。
      改造后,实现了“一户一表”,彻底解决了因电费分摊可能引发的纠纷,也消除了老旧线路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改造后使用的智能电表,可让用户足不出户手机即可办理购电缴费,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生活,受到住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