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08 11:13:22   本站原创   人气:4427
来源:发展规划处
      2018年5月7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持续转变作风,构筑坚强堡垒”为主题,开展了集体学习及交流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厅党组有关要求,坚定支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支部作风建设。
      支部书记范永斌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讲话(5.2讲话),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指出在新时期,我们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应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时刻牢记“四个自信”,要勇于承载伟大时代使命,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应求真务实,大兴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增强调查研究的实效,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同时,范永斌同志结合处室第一季度考核,给全体干部提出了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新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要持续转变作风,强化作风,让加强作风、严于律己、优化自我和强化服务成为常态,持续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地推动支部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
      支部学习中,全体党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深入自省了近期在纪律、作风和工作中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贯彻厅党组要求及机关党委的相关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优化工作,不断提升处室整体工作水平,努力服务厅里的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