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3-25 19:45:12   本站原创   人气:1991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2018年3月16日和20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组织全体离退休人员分别在药王洞、等驾坡支部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老党员、老同志们热情高涨,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会议首先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改内容进行了逐条深入的学习。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药王洞支部为老同志送日常用药品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在等驾坡支部为老同志赠书





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同志观看革命老电影
 
      学习活动结束后,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赠书、普及日常服药的相关知识、赠送生活常用药品,曾荣获“陕西公益好青年”的赵光一行,为大家免费放映了老电影《英雄儿女》《洪学智黑河剿匪》。观后,老同志们热泪盈眶,久久沉溺在革命历史的回忆当中。他们纷纷表示:“每一部老电影都承载了历史,传承了文明,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就是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历史,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