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制定培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3-15 17:22:56   本站原创   人气:2288
来源:高等教育处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2018年3月13日,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制定培训会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召开。


陕西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制定培训会现场
      
      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李铁绳出席会议,省高职院校诊改工作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崔岩等3位专家分别作专题报告。
      李铁绳指出,诊改是提升治理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性工作,校校都要抓;诊改要与高职“双一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等重大项目挂钩;要结合院校行业背景和办学特色,聚焦教学开展工作;诊改要让师生受益,建立完善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有利于促进“教”与“学”两个积极性。
      崔岩以《修订完善方案、全面推进诊改》为题,从我省诊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中省文件解读、实施方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目前诊改工作的完成状况,解读了实施方案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杨卫军教授、贺天柱教授分别以《诊改方案制定工作的探索》《紧扣重点内容,解决关键问题》为题,针对方案审核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工作推进中需要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专题报告。
      27所高职院校的分管领导、诊改工作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