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学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3-08 10:26:47   本站原创   人气:3140
来源:陕西省西安小学
      新学期伊始,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西安小学为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2018年3月5日,开学第一天,该校党总支书记吴积军组织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西安小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现场
      
      吴积军讲道,2018年是西安小学着力构建“书香”课程、“唐韵”文化、“智慧”教学进取之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大。他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学校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此基础上不断前进。
      吴积军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廉政教育的成果,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吴积军强调:学校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从严治党部署,坚持素质为先,教学为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全国一流,省内领先,人民满意的教育名校提供坚强保证。


西安小学党总支书记吴积军(中)与两个支部书记分别签写了2018年西安小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吴积军与两个支部书记分别签写了2018年陕西省西安小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温娜;图/温娜 李晓霞)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