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学师生把理化趣味实验带进幼儿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30 19:26:32   本站原创   人气:6443
来源:陕西省西安中学
      2018年1月18日下午,西安中学教学处主任郑宏宝和物理教师谢欣哲、化学教师陈纯以及6名学生一行来到白桦林居幼儿园,将趣味理化实验送给了可爱的孩子们。
      

西安中学老师给小朋友演示趣味物理实验
      
      为了此次活动,教学处做了提前安排,谢欣哲、陈纯精心准备,挑选实验、准备器材、培训学生。陈纯从生活中的化学物质和化学现象、魔法世界里的化学现象、童话故事中的化学物质几个角度为小朋友们呈现了奇妙的化学世界;黄雯、刘经纬、王鑫轩同学为小朋友们展示了“饮料的制作”“果冻的制作”“银镜反应”“焰色反应”“吹气生火”“破解密信”“茶水变墨水,墨水变茶水”等多个趣味实验;谢欣哲和他的助手孟雷、杨尚霖、韩睿璿同学将物理学研究领域中力、热、光、电、磁等方面通过趣味实验、小杂技、小魔术等小朋友易于接受的方式表演给孩子们。
      

趣味实验的神奇与魔力深深地吸引了小朋友
      
      师生们演示精彩幽默,讲解细致易懂,展示了科学的神奇与魔力,深深地吸引了小朋友,他们睁大眼睛,兴奋地拍红了小手。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既激发了小朋友们热爱科学,向往西中的梦想,也提升了西中学生的综合素养。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