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室主任院内竞聘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24 10:43:44   本站原创   人气:7130
来源: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7年1月21日,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室主任院内公开竞聘会在省教育厅机关北院后三楼会议室举行。竞聘会议由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晓研主持。
      杨晓研首先介绍了单位本次室主任有关竞聘情况,对竞聘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竞聘岗位设置、竞聘程序及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竞聘人员公开演讲
      
      本次竞聘活动邀请了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范永斌、教师工作处处长罗侃淳、基础教育一处处长王彬武以及西安文理学院教授王志刚、西安市教科所所长解慧明等五位领导专家作为外聘评委。
      本次竞聘活动按照竞聘条件共计报名15人,参与10个部门的室主任正职竞聘。为了体现本次竞聘公开、公平、公正,专门成立了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竞聘活动设置了10名评委,评委由我院岗位竞聘领导小组成员五位和五位外聘评委组成,竞聘采取演讲形式(每人10分钟),每位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及演讲情况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进行汇总,五人一组采取现场亮分,依次公布成绩。竞聘人员全部演讲结束后,对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根据竞聘成绩和民主测评情况,经院务会研究确定竞聘结果,竞聘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院务会审定通过。
      室主任岗位公开竞聘,教研人员和工勤人员实行岗位聘任双向选择是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推进单位全面改革转型、建设新型教育智库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建立适应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的人事管理运行机制,优化教育科研队伍,提高用人效益,进一步落实我院各项职能职责,更好的服务全省教育决策,指导教育教学实践有着重要的意义。在岗位竞聘中,一批优秀教育科研人员将脱颖而出,内设研究机构人员结构进一步优化,各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选人用人机制逐步形成,激发了全院职工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推进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落实“三项机制”,助推教育追赶超越进行了有力诠释。
      全院职工出席了本次竞聘会。(文/王勇)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