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学会名师发展中心学术年会在西安中学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18 15:38:21   本站原创   人气:3618
来源:陕西省西安中学
      2018年1月13日,陕西省教育学会名师发展研究中心、西安当代名师教育研究院在陕西省西安中学召开学术年会。
      陕西省教育学会会长张新民,陕西省西安中学校长张克强,陕西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省教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振东,省名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闫忠平,各地市教育局教研室(所)等领导参加了学术年会开幕式。


教育专家沙培宁在陕西教育学会名师发展中心学术年会上作报告
 
      此次大会邀请了全国著名教育专家沙培宁就《未来教育变革与中小学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作专题报告。参会代表还就改进课堂教学,构建新的课程体系和中学课程改革与建设等专题进行了研讨,西安中学副校长薛党鹏主持研讨会并就中小学教育均衡发展及骨干教师专业培养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西安中学等36所学校被评为“教师培养工作先进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专业团队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全省广大教师专业成长,推动教研教改,推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和内涵发展,实现教育质量整体提升,陕西省教育学会名师发展研究中心于2016年成立。本次在西安中学举行的是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骨干教师培养工作先进单位、教师专业发展先进个人、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西安中学因教师培养工作扎实推进,成果丰硕,被评为“教师培养工作先进单位”,西安中学教师王晓开因个人专业突出并带动青年教师成长,被评为“教师专业发展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