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学与香港师生文化交流团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15 16:29:05   本站原创   人气:2159
来源:陕西省西安小学
      近日,香港师生文化交流团一行20余人在香港葵青区议会主席罗竞成的带领下到西安小学交流访问。西安小学校长吴积军、副校长李义华代表学校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友人。       


香港友人参观西安小学校园主题雕塑

      在西安小学两位学生文化大使的带领下,各位友人参观美丽、书香的校园环境。在四楼会议室,吴积军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特色课程、国际交流等情况,友人们还品尝了学校特意准备的茶点,随后在西安小学报告厅欣赏了精彩、欢快的文艺节目,并与西安小学学生现场进行了绘画和粤语的互动,观看了西安小学模拟广告社团学生的作品,最后,双方领导互赠礼物、加深友谊。


西安小学校长吴积军介绍学校情况

西安小学健美操队为香港友人表演节目

香港友人和西安小学学生进行绘画互动

双方领导互赠礼物

西安小学领导、学生与香港友人合影留念

      西安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小学近年来一直努力加强沟通学习和互访交流,努力培养具有“西小风度、中国心智、国际视野”的学生风貌。(文图/温娜)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