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19 12:00:35   本站原创   人气:4512
来源: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2017年12月16日下午,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全院党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振东支持。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晓研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晓研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党课。作为民主党派,杨晓研院长通过深入学习,结合教科研工作,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看法和深刻体会,杨晓研在党课中结合工作从“十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我们正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新时代”“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和目标途径”等几个方面为党员们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并结合岗位实际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新希望。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振东作总结讲话

      李振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杨晓研院长党课内容和精神以及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将学习心得与工作研讨自学有机结合,将学习心得与工作研讨有机结合,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成果,迅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
      李振东强调,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推进教科研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深化陕西省教育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去,以此作为我们工作转型和创新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推进陕西省教科研工作的新局面。以坚韧不拔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谱写我省教育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最后,李振东对后续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新要求。(文/王勇)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