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省教育厅离退休药王洞党支部开展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01 18:28:20   本站原创   人气:3921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2017年11月29日下午,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药王洞党支部的老同志们又欢聚在了一起,尽管天气阴冷,下着蒙蒙细雨,老人们参加支部活动的热情不减。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生活,让老同志们享受幸福的晚年,老干处特别请来西安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为老同志辅导唱歌。






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药王洞支部活动现场

      老人们以“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朝气,用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坚定信仰,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在药王洞离退休活动中心内,十几位精气神十足的老人,年纪大的坐着、身体好的站着,眼睛盯着学生指挥的手势,跟着节奏,合唱歌曲《北京的金山上》,随着音乐声起,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青年时代,悠扬的歌曲把大家又带回了激情扬益的岁月,让他们重新焕发青春。音乐不但能够带来欢快愉悦和美的享受,还能净化人的心灵,培养人的精神境界,健康身心。


老党员张克忍(中)、张克俭(右)、孙朝(左)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年逾九旬的张克忍,张克俭老人,在家人的搀扶下也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支部活动。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药王洞支部书记孙朝还给大家精心准备了学习材料,大家又聚在一起畅谈学习十九大的心得,大家对我国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图/张叶)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