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到西安中学督查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1-20 18:11:32   本站原创   人气:8226
来源:陕西省西安中学
      2017年11月14日下午,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到西安中学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实施情况开展督查调研座谈,本次督查调研座谈由纪检组副组长易红彬带队,西安中学党委书记张克强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程参与。


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到西安中学督查调研

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检查组专家对相关材料进行认真核查和询问
 
      座谈会上,易红彬就此次督查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作了介绍,重点是了解情况、总结经验、听取意见,希望夯实“两个责任”,督促各个单位扎实开展自查工作,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落到实处。张克强从“认真安排部署,明确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工作,追求最好实效;积极查找问题,深入思考改进”等三个方面,对西安中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实施情况进行了细致汇报。随后,检查组专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核查和询问。


西安中学党委书记张克强汇报西安中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实施情况

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检查组副组长易红彬进行总结点评

易红彬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认为:西安中学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的实施,能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有创新,亮点突出,特别是各位领导能率先示范、以身作则、照单执行;学校印制的党风廉政建设履责记实手册中专门编入相关文件要求,让每位同志能时刻重温学习,时刻得到提醒,时刻把责任记在心里,拿在手中,更好的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加强对高中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研究与探索,特别是要不断寻求中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梳理不同岗位党风廉政方面的风险点并积极防患未然,以此保障学校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出经验、多作贡献、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