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学举办“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展板评比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0-31 14:42:27   本站原创   人气:4477
来源:陕西省西安中学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国家意识、公民情怀,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学生学习实践有机结合,值此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的之际,西安中学高一年级部、第一党支部、政治备课组联合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展板评比活动。



西安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制作“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展板

      展板从十九大会议中选择同学们关注的热点话题,如时代成就、航天军工、教育科技、大国外交、一带一路、生态文明、“陕西风采”等。在各班政治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自主选择角度,自主设计版面,自主摘抄内容,自主抒发感言。展板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观看,获得看广大师生点赞。


西安中学学生观看“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展板
 
      高二高三的学姐学长们认为,刚刚升入高中的学弟学妹们能够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将大会的热点话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出来,让人们在愉悦的观赏中了解大会,形式新颖,同时通过自主参与展板的制作,不仅丰富了对大会知识的了解,也增强了实践操作能力,彰显了班级智慧,展示了集体风貌,必须点赞。
      高一年级各班同学在对本班展板流连忘返的同时,逐一比照各班展板,极力“维护”本班展板亮点,使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认同感大大增强,他们认为参与制作展板的同学以高度的责任和精美画卷从一个或几个角度为班呈现了大会的热点内容,传递的都是满满正能量,拳拳爱党心,作为班级一员必须点赞。


评委老师认真评比“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展板
 
      在展板评比中,各位评委认为小小展板,方寸之中有学问;一二话题,字句之中藏智慧。各个班级内容形式各有千秋,不同的是角度,相同的是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这种政治认同和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必将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能量,展示西中学子风采,肯定点赞。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