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举办《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27 09:40:14   本站原创   人气:1675
来源:机关党委
      2017年9月26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在厅机关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保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闫咏梅主任医师为广大干部职工讲授相关医疗健康、保健常识。




陕西省教育厅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闫咏梅从理念、管家、心态几方面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成因和注意事项。心脑血管疾病与不良生活方式密切相关,通过生活方式的干预可以预防80%的心脑血管疾病。她又进一步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和干预方式,强调日常养生保健对这类疾病的预防效果优于药物和手术的治疗效果。让大家要有立足治未病的理念,要有自己的健康管家,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讲座中,闫咏梅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结合起来,语言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同时列举了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引人入胜。现场观众收获良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学习到了许多保健知识,更加认识到保健养生的重要性,希望陕西省教育厅以后能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健康讲座活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