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课题立项评审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20 15:34:16   本站原创   人气:13200
来源: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7年9月15日上午,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止园饭店组织召开了全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课题立项评审工作会。


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课题立项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人员、相关高校专家教授、各市级教科研机构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科院书记李振东主持,省教科院副院长杨雪峰、副院长秦德增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教科规办副主任、省教科院副院长秦德增从评审原则、评审机构、评审标准、评审程序、评审要求与评审纪律等方面,对评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强调,每位评委一定抱着对申报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打人情分,印象分,力争做到公平、公正。评审工作之后,22个评审专家组按照要求召开了小组会议,学习讨论了评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评审标准、程序和要求,并在9月15日—17日三天时间,集中对今年全省申报的2000多项课题论证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截至17日下午,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文/王勇)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