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学教师在第一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12 17:58:09   本站原创   人气:3536
来源:陕西省西安小学
      近日,第一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西安小学英语教师吴琳在陕西省教育厅和教育工会组织的语、数、英学科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代表陕西省小学学段老师参加本次比赛,获得全国小学组三等奖,并且在陕西省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接受表彰。


西安小学英语教师吴琳在第一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西安小学英语教师吴琳(前排右二)在陕西省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接受表彰

      第一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和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9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育人实践能力和课堂变革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进我国中小学教育事业现代化。
      西安小学一直重视老师的专业成长,英语学科通过名师引领、校本研修、中加美英语浸入式课题项目、参与竞赛等方式提高老师的专业能力,共培养出英语特级教师1名,省级英语学科带头人1名,省级教学能手2名。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