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及幼儿体育运动培训活动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11-11 21:27:25   本站原创   人气:2788
来源:基础教育三处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16年11月7日至9日,陕西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及幼儿体育运动培训活动举办。


陕西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及幼儿体育运动培训活动开班仪式

陕西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及幼儿体育运动培训活动中专家授课

 
      此次活动在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三处的大力支持下,由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协办。全省各地市幼儿教育教研员、幼儿园园长和一线教师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制作思路、材料选取、评价标准及幼儿体育运动组织实施为主题,邀请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作品展评活动评审专家、大学教授、教研员、优秀园长及全国自制玩教具能手进行了自制玩教具及方面的专题讲座,并组织参会人员赴西工大幼儿园、西工大幼儿园国润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参观学习。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曹岩代表陕西省教育厅对本次会议作了讲话。


参会教师在西工大幼儿园实地考察幼儿体育运动开展情况

参会教师在西工大幼儿园国润园参观学习区角自制玩教具

 
      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活动,落实了幼儿园“以游戏为基本形式”的教育原则,拓展了参会教师的视野,增强了幼儿园教师制作玩教具的热情,指导幼儿教师科学制作玩教具,进一步推进了全省自制玩教具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在兼顾安全的前提下,更好地开展幼儿体育活动,作出了引导和探索。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