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博会西航职院学生科技作品展受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6-30 16:53:48   本站原创   人气:2235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6月26日至28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陕西省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全省各高校和省外百余所高校参加了本届展会。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也参加了此次展览展示和招生咨询活动。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展位考生和家长咨询场面火爆

      展会期间,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教局局长王建利等委厅领导在该院党委书记周岩、副院长李永刚等的陪同和讲解下参观了该院展位,并详细询问了该院空军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招录和培养情况。
      此次展会,该院以“扎根航空沃土 创新办学模式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服务国家和陕西经济建设发展”为参展主题,成立了“第六届教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会务组、布展组、成果实物组、招生宣传组和综合保障组。该院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招就处同志现场为考生和家长介绍2016年的招生政策及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通过精彩的图文展板、丰富且特色鲜明的学生科技作品展示以及热情的招生咨询,使考生和家长对报考该院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考生和家长在咨询中纷纷表示,该院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就业单位好是他们前往关注和咨询的重要原因。
      空军直招士官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二年在该院进行培养招生,经过一年的探索和实践,该院的士官培养工作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和省厅领导的充分认可,此次“教博会”也吸引了大量考生和家长的驻足咨询,其中不少都是高考分数在我省二批本科线以上的考生,场面火爆。该院2015年在陕西省和甘肃省共计招生空军定向士官100名,学员报到率达100%,圆满的完成了士官招生计划。该院2016年继续承担空军士官培养计划,并将计划扩大到210名,专业也增加为四个:无人机应用技术、飞行器制造技术、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招生省份拓展为陕西、甘肃和四川。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