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院师生在第六届陕西高教博览会为考生热情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6-30 16:32:13   本站原创   人气:1961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6月26日,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B2馆设有展位,接待学生及家长咨询。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亮相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

      该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博会布展工作,开展前专程前往展位检查指导设计施工,提出修改意见。该院各相关部门也对布展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积极提供展板资料、充实内容。该院在策展时突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办学新思路,用大篇幅宣传推广该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交通学院相关情况;并合理安排展板内容,将该院近年来在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亮点充分体现。
      展会期间,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到该院展位检查指导工作,对该院参展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该院展位咨询了解招生情况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该院领导在现场亲自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该院招生办公室及各系的咨询讲解员、学生志愿者衣着整齐、笑容可掬,充分体现了该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教博会期间,该院师生将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解答为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最优质的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