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装备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6-01 15:48:59   本站原创   人气:231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制定了《方案》,围绕“四个主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安排,要求每一名党员,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有特色,在每一专题学习阶段,在集中学习和日常自学的基础上,定期召开学习讨论会。
      2016年5月30日下午,党支部书记曹岩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学习讨论会,党支部副书记赵梦同志作主题发言,畅谈“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学习体会,她在发言中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常态化教育,是着重解决问题,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层面的学习教育,目的就是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存在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广大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次学习教育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的政治历史影响。培训科科长陈涛同志做重点发言,他在发言中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理解和今后的计划和打算。与会的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曹岩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按照党支部学习安排,4月至5月,是“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的学习,内容为“学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今天召开学习讨论会,重点还是强调要加强学习,把集中学习和日常自学结合起来,严格执行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提高学习的自觉性。重在联系实际,增强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及其看齐意识,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至此,该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卢延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