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创建和谐邻里宣传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5-07 10:21:43   本站原创   人气:1662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16年4月26日,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各家属院启动“创建和谐邻里”宣传月活动,将用一个月时间,开展邻里互信、互助、互让、互敬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增强小区居民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创建文明示范小区。




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各家属院启动“创建和谐邻里”宣传月活动
 
      厅机关各家属院楼房大多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建造的,时代久远,楼房老旧,水电管网老化、户与户之间的水电暖设施关联度高,维修频繁。大大小小维修,难免会相互打扰,个别相邻住户的不配合,容易引起邻里的矛盾,使一些小问题不能及时解决,将简单的小事拖成复杂的难事,影响了邻里关系、影响了小区和谐。
      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通过发放“创建和谐邻里”活动倡议书、悬挂宣传条幅、张贴精美的宣传画,号召大家相互理解、相互关爱、与邻为善,共创和谐美好的邻里关系。为方便群众,中心制作还发放了“服务联系卡”,把“用户在我心中,服务从我做起”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许多住户对开展这项活动表示赞赏,表示积极将参与,为创建和谐邻里贡献力量,让和谐文明之风在小区常驻。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