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面改薄”项目实施情况通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2-24 16:47:45   本站原创   人气:3508
来源:财务处 信息与学校保障工作处
      2016年2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面改薄”项目实施通报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工作,努力加快工程实施进度。
      会议通报了截至2015年12月底“全面改薄”进展情况和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校舍信息系统数据录入情况,传达了国家和陕西省关于全国中小学校舍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填报和“全面改薄”项目管理有关精神,重点就项目推进和信息系统录入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地要认真实施好“全面改薄“工作,推动解决基础教育领域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完善规章制度,落实双月报、定期调度、档案管理等制度。全省各级教育财务系统要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实施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提高经费使用绩效,更好地服务教育发展改革大局;要加强教育经费统计,按时完成各项统计数据季报和年报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全国的统一部署,明确牵头部门,落实专人负责,集中力量完成“全面改薄”和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的数据录入工作;要加快“全面改薄”项目进度,按照国家和陕西省要求,贴近实际需求做好项目的建设规划和组织实施,使教育民生工程成为民心工程、放心工程。省教育厅将加强项目公开公示,加大定向调度工作,定期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通报,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各市(区)教育局和韩城市、神木县、府谷县教育局分管局长和计财科长,省教育厅财务处、信保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