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丹县通过陕西省教育强县复查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9-17 19:06:00   本站原创   人气:4838
来源:政策法规处(省教育综合改革办公室)
      2015年9月13日至15日,陕西省教育厅对延安市志丹县教育强县工作进行了复查验收。专家组依据复查验收的相关文件要求,按照新的《陕西省教育强县评估标准》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查验和评估,认定该县通过了复查验收。


陕西省复查验收志丹县教育强县工作反馈会
 
      反馈会上,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石光华宣读了评估结论。他说,3年来,志丹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不动摇,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调整学校布局结构,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壮大师资队伍,提升校长教师的师德和专业水平;并逐步将教育工作的重心转向教育内涵发展,锐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深化素质教育,使志丹教育一直保持着逐年上升的良好态势,这3年以来又实现了一次新的跨越,创造了新的业绩。志丹县的教育发展整体水平仍居全省前列。 
      延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贺光前在讲话中,要求该县要认真做好此次复查验收整改落实工作,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要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认真办好志丹教育。
      志丹县县长徐步亮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志丹县将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加强学校管理,稳步提高教育质量;夯实工作责任,巩固教育强县成果;继续加大整改力度,提升和巩固创建成果,努力把志丹教育办好办强。
      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邢晓静,省教育强县专家组组长柳谋;志丹县四大班子分管领导,省教育强县专家组的全体成员;延安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 志丹县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县教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县直教育机构、城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