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参加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作品展评总结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6-15 20:16:19   本站原创   人气:4039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15年6月11日,陕西省参加《第三届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作品展评活动》工作总结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三处处长王恒斌作讲话
 
      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主办,西航天鼎保育院协办。围绕推广和学习陕西省在第三届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作品展评活动中获奖作品的制作经验和理念为主题,组织参会人员对获奖优秀作品的制作及游戏过程进行了参观学习,并邀请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作品展评活动评审专家、教研员、全国自制玩教具能手及获奖教师代表开展了专题讲座。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吕明凯,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三处处长王恒斌分别作讲话。
      这次会议总结了陕西省在第三届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的获奖经验,拓展了参会教师的视野,增强了幼儿园教师制作玩教具的热情,进一步推进了全省自制玩教具工作的开展。
      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研究会、幼儿园代表共300余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刁巧燕 胡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