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留学服务中心与陕师大附属学校商议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4-02 12:02:30   本站原创   人气:1894
来源: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
      2015年3月27日,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项目总监姚运章一行前往陕西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学校商谈“陕西省中小学国际教育与交流合作联盟”成立事项。该校校长李鸿参加会谈,并就具体推进事宜进行了沟通。
      此次座谈交流内容主要涉及“陕西省中小学国际教育与交流合作联盟”名称的确定、联盟章程的讨论、机构的设置、工作具体任务以及联盟成立、会议、议程等各方面的问题。
      据姚运章介绍,该联盟致力于顺应国际教育的新趋势,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为来自不同办学体制学校的学生和教师搭建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促进联盟院校进行国际化办学与教育,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具有正义感和责任心、具有适应社会的能力、具有科学精神和探究意识的现代化人才。也希望通过该联盟拓展师生学术视野,发挥联盟作用。进一步发展,从而达到能够带动西安市及周边县区乃至陕西省的中小学国际教育与交流合作,从而营造一个自由开放的育人空间。
(责任编辑: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