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加拿大教育机构访问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3-18 08:11:21   本站原创   人气:3177
来源: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
      2015年3月16日,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大中华区总经理Cindy Qixin、新加坡华新教育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庄委霖一行访问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3月18日,加拿大学校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市场部经理艺格访问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到访人员与省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关荷进行了业务方面的洽谈和交流。


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与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新加坡华新教育学生服务中心人员合影
 
      3月16日,Cindy Qixin、庄委霖一行与关荷、省留学服务中心项目总监姚运章、项目交流部王晗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加坡ERC创业管理学院创立于2003年,隶属于新加坡企业家资源中心,是新加坡教育部注册认可的一所享誉盛名的高等管理学院。该学院力求为学生打造全新的现代化学府,让学生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潜心求学。目前学院的课程主要分为四个专业:创业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和数码媒体与信息技术。
      新加坡华新教育学生服务中心旨在为在新加坡的中国留学生,尤其是私立院校的留学生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平台,集教育资讯、留学择校、协助办理、入学指导、接机住宿等传统留学服务项目为主,从而达到以留学生在新加坡环境融入及就业移民为导向,提供包括课外活动、慈善义工活动、商业平台搭建、就业创业及移民规划,并提供这些项目的专业会计、律师等咨询服务等。
      座谈期间,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讨论,该合作项目以“降低选拔门槛,注重综合素质,提供教育平台,培养精英人才”为方向,在国内普通院校、私立院校的中等成绩生中选拔综合能力高的潜力学生,通过教育平台以及合适院校和课程的培养,给他们提供一个更适合他们发展的教育平台,通过适合的优质教育,成为新加坡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从而实现新加坡的精英人才引进计划,为中新两国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加拿大学校人员合影
 
      3月18日,艺格与关荷进行了业务方面的洽谈和交流,省留学服务中心加拿大项目顾问方一涓、美国项目顾问王菁陪同。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是一所私立语言学校,在加拿大几处最优美的校园和夏令营为学生提供英语语言教学服务,在加拿大温哥华和维思勒为成人提供专业英语语言课程,并在温哥华、维思勒和伦敦市为青少年学生提供夏令营,家庭接待,和冬季ESL滑雪活动等多种形式的语言学习计划。学校配备有宽敞明亮的教室、一流的计算机语言实验室以及舒适、充满情趣的学生休息室。
      业务洽谈期间,艺格就该语言学校就两个重点项目,夏令营和大学预科进行介绍。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一共有七个校区,加拿大有三个,美国有四个。夏令营一般在每年的6月28日开始,为期1周-若干周不等,相对灵活,7岁-12岁的学生可以由父母陪同参加;大学预科(PATHWAY)和加拿大的两所大学以及八所学院有合作,通过3-6个月的学习即可进入大学专业课。关荷就该语言学校夏令营的安全、活动方案、教育意义、规模等各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了解。并对其开展的大学预科项目的课程设置、授课模式、教学方向、教学质量、收费等细节性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
      通过双方愉快的交谈,关荷表示非常重视此次业务洽谈和交流,希望能与该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同时表示很好的预科学习能有效克服文化、语言差异带来的种种困难,尽快融入到国外的社会环境,通过国外预科的学习有助于丰富学生的学术背景,这对申请到国外优秀大学更有利。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