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走进汉中部分中学推介留学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3-18 08:10:54   本站原创   人气:2376
来源: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
      近日,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在汉中龙岗中学、汉台高级中学、勉县一中、城固一中进行留学项目推介宣传。
      推介宣传期间,省留学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分别与以上院校的校领导作了交谈。并就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及部分小语种国家项目作了介绍。龙岗中学校长希望与留学中心能达成良好的业务往来,同意中心在其学校宣传项目,表示5月初会安排有意向的家长听取该中心的项目说明会,将及时通知中心进行宣传。同时龙岗中学校长也向姚总监及咨询顾问介绍了龙岗中学的生源情况,并愿意与中心加强合作,开辟出一条教育国际化的新路子。
      汉台高级中学作为中心在汉中的留学基地之一,常年支持中心进行留学项目推介,在座谈期间,两位校长对中心的相关新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在四月底为中心优势项目召开专门的家长学生说明会,当时间确定后会提前一周通知留学中心,做好相应的准备,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详实的咨询和服务,同时两位校长均表示希望与留学中心在以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紧密合作,为汉台中学家长和学生出国学习提供更多渠道。
      留学中心一行四人还分两批分别在勉县一中、城固一中进行了留学项目推介宣传。城固一中高二年级组老师就留学中心的小语种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家长见面会进行了初步沟通,表示将会组织有意向的家长参会,并提前一周与留学中心沟通,以便做好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走进汉中留学项目推介活动,可以看出留学中心与汉中相关院校的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看好。留学中心今后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地区学校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