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1-20 16:24:21   本站原创   人气:4175
来源:西安中学
      2015年1月15日下午,西安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该校党委书记樊世杰作总结报告,厅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志平等到会指导,会议由该校校长张克强主持。


西安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樊世杰回顾了西安中学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巩固和深化。他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坚持将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教育贯穿活动全过程,积极征求意见和建议,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建构整改方案,修订完善党委制度;较好地完成了规定动作,还根据实际创新策划并完成了一系列自选动作。
      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较好地培养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和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解决了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了作风建设,弘扬了学校良好的风气;较好地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为师生提供了工作、学习、生活上的便利,赢得了师生、家长的好评,有效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发展。同时,制定和修订了学校党委的各项制度,以建章立制的形式巩固活动成果,确保实践活动长效化、常态化。
      张志平在讲话中对该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上率下,推动有力;学校紧紧依靠群众,坚持开门搞活动,增强了活动效果;把学习贯彻活动始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格党内生活,高质量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坚持边查边改,着力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
      他希望,西安中学党委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或成果,实现学习教育常态化、问题破解项目化、制度建设长效化,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成效;要抓改革促落实,形成强大合力,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提升教育的治理能力,为西安中学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张克强表态,督导组对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学校要继续抓好作风建设,以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西安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