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两联一包”扶贫团召开驻村帮扶联席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06-30 16:14:17   本站原创   人气:3446
来源:机关党委
      2014年6月24日,陕西省教育厅牵头在子洲县召开省级“两联一包”子洲扶贫团2014年帮扶联席会议。子洲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和省教育厅等9个帮扶单位、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教育厅“两联一包”扶贫团召开驻村帮扶联席会议

      会上,子洲县副县长李天祥指出,省级“两联一包”扶贫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级有关文件精神,健全干部驻村联户扶贫机制,实施精准扶贫。要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下派驻村干部做好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让包扶贫困村的群众满意,让子洲老百姓满意。三是省教育厅下派驻村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工作。四是下派驻村干部要加强自我管理,严明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纪律。
      子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彬对省级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子洲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保障工作队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子洲县副县长刘晓明指出,指出,大专院校要发挥自身优势,要积极开展智力扶贫;要发挥身处省城方便获取信息的优势,多为贫困乡村争取帮扶资金。县扶贫办要全力做好各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保障工作,共同推动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孙永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