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对部分民办非学历高教机构开展资产清查审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6-05 17:33:19   本站原创   人气:3394
来源:审计处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相继召开对部分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资产清查审计的进点会。省教育厅审计处和民办教育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进点会现场

      会上,省教育厅审计处处长杨盛涛介绍了本次审计背景和目的。他指出,此次审计是按照陕西省政府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的要求和省教育厅2013年度工作任务安排进行的专项审计。审计的目的是充分了解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的发展情况,为支持和规范非学历教育机构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杨盛涛强调,审计组成员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政策界线,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权秋虎介绍了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将此次审计作为查找财务管理问题、排除隐患,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提高单位管理水平的机会。
      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如实提供审计所需资料。
      陕西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审计进点会的召开标志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资产清查审计工作的逐步展开,此项工作将对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规范财务管理、规避财务和经济决策风险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孙永涛)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