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级示范幼儿园长联谊会2012年理事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06-14 17:00:03   本站原创   人气:4072
来源:基础教育三处
      2012年6月12日上午,陕西省省级示范幼儿园园长联谊会2012年理事大会在西安交大康桥宾馆召开。联谊会讨论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单位等组织机构,修改通过了新的联谊会章程,制定了2012年工作计划。来自全省各地的120多家省级示范幼儿园园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陕西省省级示范幼儿园园长联谊会2012年理事大会现场

      会上,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三处处长王恒斌介绍了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以来陕西省学前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坚定做好学前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指出了陕西省学前教育发展中仍然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省级示范幼儿园充分利用联谊会这个平台,加强园际学习交流,做到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在联谊中思考、在交流中分享、在学习中提升,不断提高幼儿园管理和保教工作水平,切实做到在政策落实、园务管理、保教质量、确保幼儿安全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在开展省级示范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中不断带动提升陕西省各级各类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紧紧围绕省级示范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有8位参与编写《陕西省示范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培训指南》的陕西省省级示范幼儿园园长,针对幼儿园办园条件与园所文化、教师队伍建设、园务管理、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幼儿发展、家园共育等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专项解读。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收获很大,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为促进陕西全省学前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