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普教中心举办首届小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11-21 00:00:00   人气:3491
来源:石油普教中心

为了给青年教师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创造锻炼展示的机会,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石油普教中心于2011年11月16日至18日举办了首届小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的内容有粉笔字、简笔画和课堂展示,比赛形式均为现场展示,其中课堂展示分为小学语文、数学和综合(英语、美术、音乐)三个小组进行。


参赛教师参加粉笔字比赛

参赛教师进行简笔画比赛

参赛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展示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切实发挥比赛的引领导向作用,中心领导和相关部门多次协商安排,从比赛内容、评委聘请、评分标准、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制定了科学的标准和严格的程序,其中所有比赛科目的评委都是从碑林区教研室聘请的专业老师。
      11月15日下午,大赛在长庆泾渭小学拉开帷幕。石油普教中心副主任陈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经过学校前期初赛后推荐的35名青年教师依据抽签次序一一上台展示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经过三天紧张的比赛,有21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中心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