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访问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11-16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2710
来源: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

11月14日上午,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国际部主任赛拉·布莱晶女士及学校亚洲项目负责人史云老师到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访问交流。


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关荷(左一)与赛拉·布莱晶女士(左二)亚洲项目负责史云老师(右二)中心美国项目王菁老师(右一)合影留念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是北卡罗莱纳大学系统16所分校之一,始建于1887年,连续四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东南部最优秀大学”之一,并在2007年被《普林斯顿评论》列为全美院校本科类“美国最有价值大学”之一。学校的国际部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国际学生适应在美国的生活学习。
      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关荷对北卡罗来纳大学一行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陕西省留学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留学业务开展内容。宾主双方就美国高等教育及短期培训等内容和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交谈中双方对于未来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并对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表达了热烈的期盼,为下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