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三高校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喜获省级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11-07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4612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日前,从在安康召开的全省老干部活动示范中心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上传来好消息,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活动中心示范中心创建活动结出喜人硕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三所高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被省委老干部工作局授予全省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光荣称号。
      为有力推动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工作,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从2010年,启动了全省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创建工作。本月6日召开的全省创建老干部活动示范中心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上,命名、表彰了全省第二批示范活动中心,陕西教育系统首批三所高校的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榜上有名。
      此次受表彰的三所学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开展创建活动以来,认真对照评选条件,在现有的活动中心基础上,挖掘潜力,不断创新。一方面积极争取扩大活动室面积,不断配备硬件设施、设备;另一方面以活动中心为平台,强化软件管理,最大限度开展各种有利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充分发挥活动中心作用。经过不懈努力,三所学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面积都达到离退休人数人均2平米以上,吸引、组织常年参加活动中心活动人数达到离退休人员总数70%以上。成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重要舞台和精神家园。在全省真正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一次性通过了省委老部干局组织的全面验收。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詹德旺,省委老干部局巡视员魏高良,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部长鲍永能等省市领导同志出席了命名表彰会,并为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授牌。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还代表教育系统在大会上就创建工作经验作了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