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部署高校党员干部向李林森同志学习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10-17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2347
来源: 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

近日,生前担任四川达州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经中央主要新闻媒体集中报道后,在全国各地引起强烈反响,引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潮。陕西省委组织部结合我省实际对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及时转发了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学习李林森,争做公正廉明无私奉献的组工干部”活动的通知》(陕组通字〔2011〕96号),并结合全省高校实际对向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委教育工委指出,李林森同志是时代呼唤、群众期盼的优秀领导干部,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忠实实践者,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杰出楷模,是创先争优的先进典范。他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和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境界,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永葆先进性的时代风采。
      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各高校党员干部尤其是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学习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基本要求,深入领会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所展现的精神实质。学习活动要紧密结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中省教育规划纲要,紧密结合“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和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当前中心工作,讲求实效,注重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