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5名教师荣获2011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10-09 00:00:00   人气:3965
来源:省教育厅基教二处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中国残联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授予王连仲等200名同志“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的决定》(残联厅发〔2011〕19号),陕西省五名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荣获2011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他们分别是: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王宏、渭南市胜利聋儿语训学校吕秋爱、陕西省自强中专张亚茹、西安市盲哑学校曹婷婷、延安市聋哑学校魏华。         
      “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由交通银行出资设立,每年评选表彰200名,旨在宣传优秀特教教师的先进思想和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优秀人才献身特教事业,加强特教师资队伍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特殊教育、尊重特教教师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