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学圆满完成国家级“影子校长”培训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9-28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2156
来源:西安中学

9月28日,西安中学圆满完成我省第三批国家级“影子校长” 的培训工作,此次来该校参加培训的“影子校长”是来自延安、渭南、咸阳、宝鸡、汉中等市五所高中学校的校长,培训时间为10天。
      西安中学高度重视“影子校长”的培训工作,成立了以校长张克强、党委书记赵文宏为指导教师,以副校长、处室主任为成员的培训团队,通过专题研讨、现场观摩、实际体验、自主研修等培训方式,让五位“影子校长”全面学习了西安中学的办学思想与实践措施、德育工作创新、教学管理改革和教师的专业发展、后勤管理等。从9月19日到28日的10天时间里,五位“影子校长”在西安中学深入课堂,深入处室,与该校干部、师生直接交流互动,进行深度调研,深刻思考西安中学的办学思想和陕西教育的发展。五位“影子校长”表示, 10天里他们每天都有很大的收获,西安中学先进的理念、规范的管理、科学的措施对他们触动很大,对他们提升本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他们将通过培训努力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加强能力建设,为我省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影子校长”培训项目是由教育部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统筹规划和组织领导的,我省基础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陕西教育学院校长培训学院)负责该项目的具体组织管理,西安中学承担了我省高中学校“影子校长”的培训工作,从2009年到2011年每年培训一批。至此,西安中学已经圆满完成了我省13位高中学校“影子校长”的培训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