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普教中心召开干部培训暨教学质量分析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8-23 00:00:00   人气:3513
来源:石油普教中心

8月18至19日,石油普教中心在西安召开了处(科)级干部培训暨2010-2011学年教学质量分析会,培训队伍、总结工作、统一思想,为确保新学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凝心聚力,做好准备。

会上,西安市教育学会会长许建国就学校、家庭和社会三大教育体系的建立和有效结合,当前基础教育热点问题等方面作了精彩讲座,并和参加培训的干部进行了交流;陕西师范大学教授陆青萍重点就学校管理干部如何帮助教师具备健康的心理、加强师生沟通、学会疏导压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两位专家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信息量大,可操作性强,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好评。
      石油普教中心副主任王新民代表中心对2010—2011学年教学质量进行了分析。他在分析中肯定了所属学校上学年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年教学工作从总体上进行了安排。
      石油普教中心主任王智兴作了讲话。他指出,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对石油普教中心以及各学校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全体管理干部要自觉主动地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坚定党性原则,当好引领学校发展的带头人。他指出,各学校要以实施中小学质量提升工程为龙头,以办好石油普教每一所学校为己任,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构建高效课堂为着力点,坚定信念、加强管理、注重研究,有序推进,不断努力提高所属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长庆油田建成“西部大庆”做出积极贡献。他要求所属学校、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小学安全工作,严格组织纪律,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不安全事故和意外伤害的发生。
      会议由石油普教中心副主任陈群主持,中心所属学校领导和中心机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