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选手获全国“光辉的旗帜”读书征文活动演讲总决赛好成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8-13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2822
来源:省教育厅离退处

8月12日,从江西南昌传出好消息,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选派的小选手,参加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光辉的旗帜”读书征文活动演讲总决赛,取得中学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是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组织的品牌活动。2010年8月至2011年7月活动的主题是“光辉的旗帜”读书征文活动,演讲比赛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经过各省(市、自治区)的海选、初试,推荐选手参加全国决赛。8月12日,来自全国的30多位选手在革命红都江西南昌举行总决赛。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选派的选手,来自渭南市澄城县澄城中学的侯青青同学,准备充分,激情高昂,演讲内容严谨、新颖、紧扣主题,发挥正常,博得阵阵掌声,一举夺得中学组三等奖。
      表彰大会上,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还受到了教育部的表彰,获得了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光辉的旗帜”读书征文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