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获得2006-2010年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8-13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2858
来源: 省教育厅法规处

8月11日,省委、省政府在西安召开全省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暨“六五”普法启动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杨希文代表省教育厅参加了大会.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武主持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曹普选在座谈会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传达了第七次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正式启动和全面部署了陕西全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并对2006-2010年全省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陕西省教育厅获得 “2006—2010年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陕西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樊世杰获得 “2006—2010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西安财经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获得“2006—2010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