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老年人合唱团荣获陕西省首届离退休干部艺术节红歌大赛金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7-01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6081
来源:省教育厅离退处

6月25日上午,从陕西省首届离退休干部艺术节闭幕式上传来好消息,陕西省教育厅艺术节代表团老教授合唱团荣获红歌大赛金奖。
      陕西省教育厅老年人合唱团由陕西省高校老教授合唱团组成。团员们大多是高校的离退休老教授和老教育工作者,他们常年坚持训练,获得过多项殊荣。接到代表省教育厅参加艺术节红歌大赛的任务后,全团上下高度重视,加紧排练新曲目。最后确定参赛曲目是男女声四声部合唱《天路》,难度和艺术水准要求较高。在5月底的合唱参赛曲目预审时,毫无悬念地受到了评审团评委一致好评。轻松通过预审。在后来的强化训练中,老年团员们克服困难,多次集中排练。6月20日比赛当天,老人们精神饱满,群情激昂,超常发挥,得到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以全场第二名的好成绩一举夺得金奖。
      老教授合唱团常年坚持训练的老人们有130多人,平均年龄67岁,其中最大年龄86岁。近期他们还将参加多场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张戈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