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科教体局“一二三”战疫情勇担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1-24 14:18:27   本站原创   人气:49475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商南县科教体局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不等不靠、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一心抗疫彰显担当。自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局党委第一时间成了由4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及时向居民小区选派了由局党组成员担任第一书记的工作队,抽调6名年轻党员配合社区在城区主要交通卡口参与志愿服务,同时,每天安排5名党员到责任区持续开展宣传引导、查验相关证件、制止扎堆聊天。此外,科教体系统各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发动党员干部及教师200余人积极为疫情防控无偿献血,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两头兼顾履职尽责。连日来,所有身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积极履职,克服困难,统筹兼顾,履职尽责,不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合理安排手头上的日常业务。党员科级领导苏晓鹏同志虽被派往居民小区担任第一书记,但始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操心单位的事情,开会、联系片区、指导工作一样不落;还有邢国山、吴宏伟等几名干部在监测点参与志愿服务,开展排查检查,休息时还不忘到办公室开展相关工作,大家都能做到一手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彰显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本色。
      ——三种关爱提振士气。为温暖人心、提振士气,将党组织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局党委对中小学及幼儿园值班人员、驻村工作队进行看望慰问,县教研室、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体校等党支部也纷纷行动,筹措资金,为驻村工作队购置口罩、食品、取暖设备、消毒液等物资,体现组织的关心关爱,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奋力抗疫。同时,局党委对卡点执勤党员、责任区值班党员开展摸底慰问,有效激发了一线党员干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