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科教体局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1-16 08:48:50   本站原创   人气:2478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商南县科教体局党委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示范在前,组建“突击队”。为筑牢科教体系统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局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集中优势力量,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队长,党员科级领导为副队长,下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员股室长为成员的30余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击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及时稳妥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和问题,做到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顶得起来。
      ——阵地在前,严守“责任区”。选派1名第一书记和2名工作队员,参与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区包抓责任的通知》要求,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分组轮流值班执勤,仔细查验过往车辆、外出人员通行证件,及时劝解群众扎堆聊天等聚集性活动,强化防疫知识和政策宣传,扎实做好责任区人员管控工作,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成果。
      ——冲锋在前,争当“志愿者”。深入开展“红耀疫线”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教师成立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在防疫一线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作表率,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人员排查走在前、应急处置冲在前、文明示范做在前,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