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督查指导“双高双普等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28 10:42:22   本站原创   人气:15728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2021年5月24日,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带领教育、督导、卫健等部门主要领导,深入绥德县、吴堡县督查指导“双高双普”、高考备考、疫情防控等工作。
      杨东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绥德中学考点、绥德中学校舍扩建项目、绥德县明德小学操场改建项目(原驾校搬迁后场地)、绥德县考试指挥中心、吴堡二中考点、吴堡县考试指挥中心,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杨东明强调,“双高双普”创建工作是绥德县当前的头等大事,县委县政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筹人力和财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尽快补齐城区教育资源不足和办学条件不达标等方面短板。全县领导干部要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意志,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内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杨东明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市要进一步增强高考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严格执行“资格审查、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试题保密”等环节的纪律要求,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目标。教育部门要抓好复习备考、考生动员、考试服务等方面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献礼。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