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体系统召开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26 11:12:42   本站原创   人气:5138
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7月23日,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近期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教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府谷县教体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收官之年,行业整治是专项斗争的重要工作。教体局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成员单位和全县14个重点行业部门之一,行业整治工作任务艰巨,必须要围绕“深挖根治”“长效常治”的目标任务,全面深入推进“行业清源”行动,严厉打击教体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府谷县教体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主动履职、落实责任,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县扫黑办相关工作部署,以教体系统13条黑恶线索和8个治安乱点为整治重点内容,全面夯实工作任务,不断加大行业治理力度,有效维护教体系统安定秩序。二要统筹推进行业整治。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各城乡学校、机关各科室要统筹安排部署本次“行业清源”整治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自查排查和整治整改工作,确保不漏项、不留死角,保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三要健全完善台账资料。按照县扫黑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并动态更新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摸排核查清单、行业乱点乱象整治清单、“三书一函”整改清单、整章建制清单“四张清单”及所涉内容台账资料,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为打好收官战奠定基础。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